【意扬工商】群贤逐梦绿茵场,工商学子意志昂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21

(通讯员 赵骐 朱一清 倪上 摄影 黄叶晴 任瑞)1126日,随着2022-2023赛季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足球联赛颁奖典礼落下帷幕,为期一个月的足球联赛正式结束。

本赛季是学校足球联赛引入分级制度的第三个赛季,也是第二次同期举办男子、女子足球联赛。在学院和体育部的支持下,4688美高梅集团唯一网站延续了前两年的传统——派出工商一队参加超级组比赛,工商二队参加甲级组比赛,工商女足参加女足联赛。

此次比赛过程异常曲折,虽经历气温骤降和疫情停赛,依然阻挡不了三支队伍征战绿茵场的决心,最终分别取得了第六名、第十一名、第十名的成绩。比赛期间,马晴、何强、尼加提、刘振兴、杨思琦、刘念等几位老师多次到场观赛助威。

群贤毕至赛男超

超级组共有八支队伍,分为两个小组。在小组赛中工商一队奋勇拼搏,以11战平研究生、23遭刑司逆转、80大胜公管学院进入淘汰赛。而后以雨战金融32轻取、33扳平公管点球大战遗憾落败取得了第六名的成绩,也结束了本次工商一队校联赛的征程。

藏龙卧虎现男甲

工商二队本赛季吸纳了许多新生力量,面对刑司男足、法学男足、金融男足,工商男足展现出了强大的意志力和拼搏精神,积极进攻、认真防守。首场以2:0的比分轻取金融。在与外哲文联队贡献出一场精彩的比赛后,1:1战平遗憾失去出线机会。在随后的比赛中,为了让更多的球员积累比赛经验,球队进行了较大规模的球员轮换,在战胜信息工程学院后,结束了本次校联赛的征程。

巾帼风采绽球场

工商女足在此次比赛过程中克服了重重困难,每一场比赛女足姑娘们都打起十二分的精神,认真面对对手,防守严谨,战术执行力高。0:1惜败亚军公管、1:1战平研究生后,力战财税1:3遭逆转,结束了本赛季校联赛工商女足之旅。

校联赛落下帷幕,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4688美高梅集团唯一网站以球会友,队员们迎难而上、奋勇拼搏,传承了意志如钢的工商精神。未来,工商健儿们会一如既往地坚持和努力,为球队和学院争得荣誉,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角逐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