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文豪一行走访校友企业湖北金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11

  2022年10月12日下午,我院副院长兼MBA中心副主任文豪教授、MBA中心王艳明老师、熊敏老师一行前往MBA校友企业湖北金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与湖北金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MBA2007级校友高雪刚关于校企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出席交流会的有湖北金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张杰。
  湖北金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本3000万元,是集太空种子的研发 、生产 、加工 、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型农业龙头企业。


  文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位于融创智谷产业园的金广公司,了解公司的运营情况。座谈会上,MBA校友高雪刚对文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回忆当时在学校上课的情景至今也历历在目,同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愿景,愿意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院长向校友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近况,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及校友企业的支持和帮助,产、学、研的充分结合将继续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详细了解了校友企业所属的农业板块的发展前景,国家对农业产业的扶持,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未来学院可以在校友企业发展过程中,提供全面的企业诊断服务。


  高雪刚校友在发言中说到,MBA的学习改变了自己的人生轨迹,当年读书的时候,老院长汪海粟教授对自己的影响非常大。让他放弃了铁饭碗,从事关系民生的农业产业项目。企业这几年的发展非常快,也取得了很多社会荣誉,这些成功的背后, 要感谢母校的培养。未来可以在多方面和学院合作,通过企业的力量为学院的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