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十年』 ——我院EMBA2012级浙江班十周年聚会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22-10-06浏览次数:11

  2022年10月1日,在美丽的杭州,举行“我们的十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EMBA2012级浙江班十周年聚会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前,班委们为同学们准备了签到台与特别的T恤。班主任给同学们播放了一起入学、一起学习、一起毕业、一起成长的照片视频作为暖场活动。看到照片大家都仿佛回到了上学的时光,回忆当时的点点滴滴。


  

  班主任统计与数学学院胡淑兰教授及2012级EMBA浙江班部分同学出席了本次的校友活动。由于疫情防控要求,学院院长钱学锋教授和副院长文豪教授未能到场参加活动,委托胡淑兰教授转达母校、母院对校友们的思念之情和对校友们的美好祝愿。本次活动由班主任胡淑兰教授主持。


  班长沈宝土(中港集团董事长)首先发言,表示感恩学校,感恩学院,给班级同学带了一段非常美好的经历;感恩遇到班主任胡老师;感恩遇见班上所有的同学。多年后再回学校读书,EMBA这段学习经历在工作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企业也得到蓬勃的发展。班集体有如此的凝聚力得益于胡老师的领导有方,期待下一个十年、二十年、三十年,我们依旧在一起,不见不散。


  到场同学们有杭州龙马五金工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倪志钧、浙江荣瑞实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薛锋、杭州比瘦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皇甫华丰、荣·美术馆馆长张林荣等二十名同学,大家就十年来的个人变化、事业发展、社会变迁等一一发言,共同表示在中南大读书是非常重要的人生经历,非常感谢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的关心与培养。大家都认为在EMBA学到的知识,对提升自己的管理能力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书记沈伟(中国人寿浙江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他认为大家虽然处于不同的人生阶段、从事不同的工作,但都是心系班级、心系母校。大家在发言中表达的是感恩、是记忆、是祝福,充分体现了浓浓的师生情谊。沈伟也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在2012年选择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读书,遇见了最好班主任和最好的同学;毕业后,自己接受学校学院的邀请成为学院的企业合作导师,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杭州银行舟山分行行长裴烨、温州银行杭州分行行长吴群峰、国信证券浙江省公司总经理章海波等因为疫情防控等原因未能到场参加活动的同学们,都一一发视频为聚会活动送出自己的祝福。


  最后,班主任胡淑兰教授发言,感谢校友们长期对学校和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2012级EMBA浙江班有着一群积极向上的业界精英,大家共同成长、相互帮助,这个班级是一个团结有爱的大家庭。希望大家今后要继续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校友会,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胡老师诚邀大家2024年重返学校参加毕业十周年班庆活动。


  校友们因为中南大EMBA让大家相识,因为中南大EMBA让大家相知。座谈会上校友们的肺腑之言,饱含着对母校的挚爱和对老师、同学的思念,让在场的所有人荡气回肠、热血沸腾……




  10月2日上午同学们一起到了张林荣同学的荣·美术馆参观,张同学给大家详细了介绍美术馆的整体情况。随后,同学们还参观了班长沈宝土的中港集团的新楼盘项目。
  通过此次活动,校友们感慨万分,纷纷表示:母校给了我成功的动力,我将以更大的成功为她增光添彩。